上個月收到簡訊,UWA又來台了,

他幫我剪了個齊平瀏海妹妹頭,之後一週後出遊時拍了照片,樣子還不錯,

雖然一開始覺得怪怪的,但因為幫我洗頭的那位綠衣長裙小姐一直稱讚,

加上後來拍的照片樣子不錯,所以慢慢就能接受且喜歡。

今天又去當model再度讓他換新,

一樣,他很喜歡我的健康長髮...(當然,我可是很愛這頭不染不燙黑長髮)

然後,這次一樣會保留長度,做些調整,

所以,就帶著期望開心的拍拍照,聊聊天,

不過這次等比上次久,等到12點才開始,

老師的動作很利落很快,不到一小時就ok了,

不過,當我看到那個左右極不對稱長度的瀏海時,

整個就是shock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