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來,想說今天要先幫同事安裝東西,

就先在自己nb上裝來試看看,

卻沒想到,安裝完後,那個來路不明的軟體竟然更新了我的BIOS設定,

害我的NB不停的重開機,試了很久,應該只有重灌一途,

好不容易調校到覺得不錯用了,現在又得重來,

可偏偏我對新nb也不夠熟悉,還原鍵是什麼也不知道,

只好先把資料備份出來,

週末又去找sales幫我還原,

浪費了二天的時間電腦才回到正常,

真是討厭,

以後要安裝任何軟體都要小心為上才是。

ps:聽說升級成win7會比vista更穩定,4G的rama也才會抓得到,

那這樣子害我好想去升級哦,可是聽sales說我已經超過申請期限了...Orz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